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继续举行分组会议
录入时间:2022-01-10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9301

  1月9日,出席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雁江、安岳、乐至和驻资部队代表团分别在驻地召开代表团会议,继续酝酿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市五届人大专门委员会成员人选名单草案,酝酿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继续审查各项工作报告,审议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芝文作为市人大代表,分别参加驻资部队、乐至、安岳代表团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作为市人大代表,参加乐至代表团会议。市政协主席陈莉萍作为市人大代表,参加安岳代表团会议。市委副书记赵浩宇作为市人大代表,参加雁江代表团会议。
  “回顾奋进历程,市政府始终在发展中彰显定力、在挑战中抢抓机遇、在前进中攻坚克难”“几个工作报告都站位高远、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令人振奋”……各代表团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激情满怀、踊跃发言,对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表示完全赞同。代表们认为,各项工作报告,是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精神的资阳表现,报告有志气、有锐气、有底气、有勇气,也有地气,切合资阳追赶跨越发展实际,回应了人民群众的期盼,展示了新的举措,为今年和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是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很强的报告。
  “继续出台鼓励大学生入伍的政策措施,增强大学生入伍的积极性。”“强化建设农村物流基础设施,加快推进快递进村,完善市、县(区)、镇、村物流体系”……各代表团会议现场,代表们还立足自身或工作实际就提升全民国防意识、强力助推法治资阳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纠纷多元化化解机制建设、加强地方性法规宣传贯彻、支持加大资阳大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出台鼓励生育的地方政策、加大重点农业产业培育等方面提出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市级领导分别参加了所在代表团会议。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49663578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