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培育学校新特色  体现教育新亮点
录入时间:2022-01-10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6281

——专访市人大代表刘仕兵

  

  “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作为资阳教育行业的一员,很激动、很自豪。”1月9日,市人大代表、乐至中学校长刘仕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感叹道,面对新的形势与任务,他将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为推动教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要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就不应该把教育物化和固化。”刘仕兵说,他将坚持把红色党建、情景德育、适度教学融入到教育教学过程中,让老师有爱,让学生有爱,让教育有温度和厚度。今年,“双减”政策、“五项管理”的实施,国家对县域高中的关注加强,四川新高考即将到来,这些对县域高中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学校将积极培育新特色、新亮点,在成资同城化中找动力,在新高考中觅机会,在高质量发展中求突破。
  “作为教育系统的代表,我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刘仕兵说,会后,他将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给同事,并进一步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建言献策,助力资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59535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