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加强国防储备力量  深化国防教育宣传
录入时间:2022-01-10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6728

——专访市人大代表李强

 

  “作为驻资部队代表团代表,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职责使命,我们会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军事机关和市委市政府决策指示,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机制,聚焦练兵备战,狠抓国防动员准备,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市两会期间,市人大代表、安岳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他表示,自己将切实增强“驻资阳、爱资阳、建资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自身任务职能,作出一名人大代表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助推资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接下来将会继续开展好系列工作,在地方重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抢险救灾等工作中发挥好作用;继续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持续抓好兵员征集,积极适应“一年两征”征兵政策变化,持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用好用活资阳红色资源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国防教育“五进”活动,推进国防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落实,持续做好双拥共建工作。同时,在严格落实国家相关政策规定基础上,积极巩固全国双拥模范城建设成果,组织全体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广泛参与资阳发展建设。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61617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