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助推红薯产业提质发展   带领更多农户增收致富
录入时间:2022-01-10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20039

——专访市人大代表黄晓艳

 

  “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我很是振奋,进一步坚定了继续带领农户持续增收致富的信心和决心。”1月8日,市人大代表、资阳市尤特薯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晓艳如是说。
  黄晓艳是安岳土生土长的农村妹,经过十余年的艰苦创业,把小红薯做成了“大文章”,采取“公司 基地 专业合作社 农户”的经营模式,推进有机红薯产业发展,建设核心基地1500余亩,带动周边乡村4000余农户增收。公司的红薯制品远销北上广和港澳台,走进了人民大会堂,她也被大家亲切地称为“红薯妹妹”。
  对于未来,黄晓艳表示,将认真学习农业生产技术和市场营销专业技能,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继续围绕“红薯产业提质发展”“带动农户增收致富”等发展目标和重点问题,深入实践,不断探索。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感到无比光荣的同时,更深感责任重大。”黄晓艳表示,她将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及时把两会精神传达到基层,进一步发挥农村致富带头人作用,为农业农村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助推乡村振兴。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103204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