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录入时间:2022-03-03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0581

3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主持会议。

王荣木指出,当前资阳正处于抢抓机遇、追赶跨越的关键时期,必须通过执行落实,才能乘势而上、加速崛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更加突出政治引领,坚守不忘初心的政治灵魂,保持时刻清醒的政治定力,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筑牢意识形态的工作防线,在固本强基中守初心、担使命;更加突出服务大局,坚决落实党的决策部署,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保障民生民利,在履职尽责中强执行、抓落实;更加突出严实要求,大兴忠诚履职之风、深入调研之风、担当作为之风、甘于奉献之风,在正风肃纪中扬正气、树新风;更加突出薪火相传,做到常教育、常监督、常关爱,在年轻干部教育管理中多提醒、严要求。

王荣木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守土负责、履职尽责,把机关党建责任落到实处。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要履行主体责任,把人大党建融入中心工作、深入日常工作。党组班子成员和委室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形成齐抓共管良好格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积极做好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不断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开启人大工作新局面,在助推新时代资阳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中彰显人大作为、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军,党组成员、副主任雷明、万志琼、姜鸿飞、孙智,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冯湘,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滕漾帆到会指导。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49661287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