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录入时间:2022-03-07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4280

2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开展学习研讨、打牢思想基础”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雷明、姜鸿飞,市一级巡视员吴水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鲁琼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肖浩主持。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部分党员同志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过政治生日活动。

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上,肖浩代表支委会报告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委会及党小组会对照查摆问题情况,党员同志对支部班子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通报了支部2021年度党员积分管理情况,并开展民主测评。

鲁琼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准备充分,严谨务实,成效明显,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标要求。她指出,第二党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卓有成效,紧扣中心大局,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积极推动党员积分制管理,发挥了支部教育、监督、管理的作用。同时,对第二党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依法履职、助力民生改善的强大动力。二是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争创五好支部,助力模范机关建设。三是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细化措施,认真整改抓落实,全体党员要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努力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出积极贡献。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70096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