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经济委召开全体会议暨主任联系会
录入时间:2022-03-07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0013

日,市人大经济委召开全体会议暨主任联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四川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执法检查工作,就2022年经济委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燕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人大经济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明显,特别是推动建立成德眉资人大经济监督工作协作机制,高质量完成全市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题询问、营商环境专题调研、执法检查、代表视察等工作,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人大力量。周燕强调,站在新起点,奋进新时代,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不断提升人大经济监督工作质效。一是深刻把握发展大势,明晰今年工作思路。二是突出项目突破年经济工作主题,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提质增效。三是主动担当敢于监督,在抓住关键、精准监督中注重协调配合、工作联动,不断提高监督质效。

市人大常委会联系副秘书长,市人大经济委全体组成人员,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经济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118013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