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迅速传达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录入时间:2022-03-09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0805

38日,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刚刚结束,市人大常委会赓即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主持会议。
   王荣木指出,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对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特别是市委书记元方的讲话,对做好我市人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全市人大工作者和各级人大代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安排和元方书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人大的职责使命,以干在实处的精神状态、走在前列的履职担当,积极推动人大工作奋勇争先、力争上游,为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

王荣木指出,2022年是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的开局之年,是全市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的攻坚之年,更是资阳抢抓机遇、追赶跨越的关键之年。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更高站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履职尽责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在提升立法质量上聚焦发力,在实施正确有效监督上精准发力,在决定重大事项、做好选举任免上协同发力,在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上持续发力,以更实作为服务全市中心大局;要发挥载体作用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资阳实践,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助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更深情怀践行人民至上理念;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以更严要求提升人大工作整体质效,携手推进资阳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军,党组成员、副主任雷明、万志琼、姜鸿飞、孙智,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063736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