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人大工作迈好步开新局
录入时间:2022-03-16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0036

315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中央保密委员会有关情况通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精神,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专题学习计划,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及党风政风行风测评、目标绩效管理工作情况报告。

王荣木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举旗定向,为我们做好新发展阶段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人大常委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抓好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的基础上,切实抓好人大工作。要按照全国人大部署要求谋划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对标完善常委会工作计划,积极抓好新修订《地方组织法》和即将修订的《立法法》《监督法》的学习贯彻落实,大力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做好高质量立法、高效能监督、高标准决定任免、高水平代表履职,持续锻造“三有一树”团队、建强“四个机关”,确保五届人大各项工作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雷明、万志琼、姜鸿飞、孙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军、市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列席会议。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49647739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