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20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
录入时间:2021-01-04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7080

20211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按照市财政局相关工作要求组织机关各委室及下属宣传培训中心开展2020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

根据《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实施方案》,机关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机关党委、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办公室老干科对本委室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开展了自查自评,并按要求收集提供了相关佐证材料。办公室进行了汇总和复评,并按要求形成了自查报告。

通过自查自评,机关预算绩效管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良好、规范有序,为提升预算资金使用效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120532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