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录入时间:2022-03-28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3819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通报了支部2021年度工作情况和支委检视问题情况。围绕会议主题,支部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其他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党员之间本着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集体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王荣木指出,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出坚定信念、学出良好精神状态、学出严谨工作作风;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学习提能,面向岗位学、面向单位学、面向全局学、面向全市学、面向未来学,善于把知识转化为履职能力;着力提升奉献精神,不能拈轻怕重、避重就轻,在实践实干中不断总结进步;着力保持良好作风,要形成并坚持严谨、细致、务实、正派、清廉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着力争创一流工作,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善于出品牌、出业绩,持续锻造“三有一树”团队,建强“四个机关”,奋力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鲁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49659068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