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录入时间:2022-04-08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4181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会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党旗庄严宣誓。会上,支部书记谭伟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全面回顾2021年支部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客观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改进的方向。郑鹏辉、刘瑜、胡体斌分别通报了2021年度党费收缴情况、党员积分制管理情况和支部组织生活会及五个党小组生活会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开展测评,并对每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全体党员一致认为,2021年三支部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锤炼“三有一树”团队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有效推动了党建工作与人大工作双融双促,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志琼、孙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员大会。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49652036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