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万志琼组织召开“机关大讲堂”专题培训班交流座谈会
录入时间:2022-04-08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4506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志琼组织农业农村委、人代工委的同志召开“机关大讲堂”专题培训班交流座谈会。

会上,万志琼进一步传达贯彻了荣木主任在“机关大讲堂”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率先谈了学习体会,与会的10名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收获,交流了下一步工作打算。通过聆听授课、交流分享、成果运用,大家纷纷表示,自“机关大讲堂”开讲以来,干部职工迅速行动、主动融入,结合本职工作,对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认真开展学习,深刻认识到人大工作大有可为、理应有所作为、应当勇于作为,下一步将认真深入查找自身短板弱项,把理论转化为本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

   为促进学以致用更好推动人大工作,万志琼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抓好学习成果转化,增强干事本领,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和工作质效;要按照元方书记“情况明、有办法、争上游”的要求,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有序推进今年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深化“三有一树”团队、“四个机关”建设,打造一支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要务实开展工作,以良好的工作实绩检验“机关大讲堂”集中培训效果。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49664259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