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万志琼主持召开联系分管委室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会
录入时间:2022-04-08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4963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志琼主持召开联系分管委室2022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会。

会议传达学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常委会人代工委主要负责人2022年一季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万志琼指出,一季度委室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在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履行职责,成绩值得肯定。结合工作实际,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带头践行“两个维护”,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永葆政治上的坚定和思想上的纯洁。二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要积极参加常委会党组、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小组组织的各类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做到头脑清醒,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三要正确对待手中权力。人大是权力机关,要自觉做到依纪依规依法用权,正确行使手中权力。要正确看待个人名利与得失,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四要自觉接受监督。要发扬斗争精神,要明白严管是爱、放任是害,既要关心爱护干部,更要从严要求管理。要进一步净化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管好自己、亲属和子女,树立人大干部的良好形象。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委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好表率、带好队伍,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与委室业务工作推进有机结合,切实做到抓早抓小抓实抓出成效。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150406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