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我市国省市人大代表调研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暨成资同城化项目建设工作
录入时间:2022-04-19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43700

4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和市人大代表调研资阳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暨成资同城化项目建设工作。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参加调研。
  代表们现场调研了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雁溪湖水利工程建设、雁溪湖组团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天府国际艺术城美术学院校区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园规划建设等相关情况。


  当看到成资大道已经通车,6.6万平方米的产业孵化中心建成投用,3600余亩水域面积的雁溪湖即将建成蓄水,天府国际艺术城美术学院校区、智能制造产业园、人才公寓等项目加快建设,各级人大代表忍不住感叹连连,谈出了自己的感受、打算和建议——
  全国人大代表查玉春表示:“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我将加大对资阳的宣传,进一步助推临空经济区建设和资阳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代表李发刚表示:“通过调研,感受到临空经济区的战略地位很重要,发展定位很精准,项目建设非常迅速,我们对临空经济区的发展充满信心、充满期待!”
  市人大代表姚忠志表示:“临空经济区发展给了我们很好的启示,那就是一定要抓紧抓牢重大机遇,用好用活显著优势,在唱好‘双城记’、推进同城化的进程中奋勇争先,追赶跨越。”
  市人大代表郑弟君建议:“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规划引领、明确目标定位,坚持招大引强、加快产业导入,坚持完善配套、建设一流营商环境。”
  市人大代表郑红英建议:“要按照规划设计稳步实施;对本土有潜力、有意愿的企业,要提前为其搭建平台、提供技术支持,提早转型升级,做好承接产业转移的准备。”
  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资阳市总支主委倪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燕、孙军、雷明、万志琼、孙智,市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鲁琼等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活动。市委常委、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薛学深陪同调研。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49666940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