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周燕督导疫情防控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录入时间:2022-04-19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0365

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深入联系的爱国社区和河堰嘴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社区在疫情防控和创文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社区负责人和市级包联部门情况汇报后,周燕要求,全国疫情呈现多点频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我们一定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社区干部、网格员要落实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对社区居住人员进行拉网式排查,摸清情况,关注重点人群特别是务工、出差、求学返人员,做好流动人口监测检查,严防死守杜绝病毒传播;要充分发挥“双报到”党员和志愿者的作用,助力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载体,各包联部门和包联社区要进一步深化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认识,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目标,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精心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创建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凝聚人心,积极宣传引导,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引导群众养成文明行为习惯,形成全社会共建共享的工作格局。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61344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