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雷明带队开展就业促进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督查
录入时间:2022-04-19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1366

2022年4月12日—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明率队深入各县(区)开展《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就业促进工作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安岳县悦缘花谷、岳城街道土城门社区、绿川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乐至县旺亿产业园、联友纺织、天池街道人力资源服务基层平台、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雁江区丰裕镇便民服务中心、车城佳美物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分别详细了解就业促进工作推进情况,认真听取各县(区)人民政府及人社、就业等职能部门(单位)关于就业促进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汇报。雷明对各县(区)落实就业促进工作审议意见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希望各县(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单位)牢固树立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的理念,继续高度重视就业促进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就业促进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着力加强就业促进宣传工作,充分运用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大力宣传资阳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和企业、行业、产业用工需求,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二是着力加强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切实发挥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在就业创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行业产业用工需求,有针对性地搭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促进就业创业供需有效对接。三是着力加强就业创业培训,依托职业院校、骨干企业、社会培训机构,整合培训资源,紧紧围绕提升就业创业技能打造特色培训品牌,深入开展精准就业创业培训。四是着力优化就业创业环境,人社、经信、商务、就业等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稳就业促发展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加强部门协作,认真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营造良好就业创业环境,推动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市人大常委会联系副秘书长和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市人社局负责人参加督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144386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