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周燕主持召开联系分管委室第一季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录入时间:2022-04-19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6689

4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主持召开联系分管委室2022年一季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并开展集体廉政谈心谈话。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经济委、预算委负责同志一季度落实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汇报和研究室的书面报告,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周燕指出,在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各委室一季度全面落实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坚持把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认真对照年度工作要点,狠抓工作落实,成绩值得肯定。

   周燕强调,下步工作,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宣传和舆论引导,筑牢意识形态防线。二要围绕中心大局,推动双融双促。把抓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人大依法履职行权结合起来,担当作为,服务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全省争一流、全市当表率”的工作目标。三要突出严实作风,持续正风肃纪。严守各项纪律规矩,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主动投入锻造“三有一树”团队、建强“四个机关”,始终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铭记在心,落实于行,树立人大机关干部的好形象。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130512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