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强化网络安全意识 筑牢国家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录入时间:2022-04-25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688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夯实政治责任,强化网络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坚强防线。4月21日上午人大机关党委二支部开展了“强化网络安全意识 筑牢国家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资阳国家安全局网络安全支队副支队长代华围绕网络安全形势开展专题讲座,并观看《别让微信成“危信”》视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明、市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参加党日活动,监察司法委、民宗外侨委的民主党派人士应邀参加。


   代华密切结合总体国家安全,从宏观的国家保密到微观的微信泄密,从高科技窃密到传统泄密,从注重工作秘密到日常手机使用,对网络安全进行了全方位讲解,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网络安全形势教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增强网络安全保密意识,认清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自觉履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义务,筑牢国家安全坚强防线。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来资阳调研指示精神,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关于调整创文社区包联责任的通知和市纪委监委关于十大行动中的重点四大行动工作方案。会议还向部分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卡,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朗诵了毛主席诗词《七律二首·送瘟神》,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142546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