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录入时间:2022-05-10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7945

5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两个确立”专题学习参考资料,以及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部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王荣木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提供了方向指引。大家要常学常新、深学深悟,坚持用会议精神指导和推进人大工作。
  王荣木指出,确立党的坚强领导核心,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的基本观点和重大原则,是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党和人民事业成败的根本所在,拥有坚强核心,才有强大力量;拥有科学理论,才有光明前途。从世情、国情、民情来看,“两个确立”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民心所向,我们要把“两个确立”与“两个维护”统一起来,坚决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思想上紧跟紧随、行动上坚决捍卫,努力建强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四个机关”。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党组成员、副主任雷明、万志琼、姜鸿飞、孙智,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军,市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列席会议。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68966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