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孙军率队深入创文社区开展包联工作
录入时间:2022-05-12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2412

5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军率队到莲花街道观音阁社区和海川社区督促指导创文工作。

孙军一行深入海川社区、观音阁社区所辖居民小区,察看小区基础设施、安全措施和创文氛围等情况后,在观音阁社区召开座谈会。海川社区和观音阁社区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创文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以及需包联单位协调解决的问题,包联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社区的支持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孙军通报了去年我市创文工作测评的相关情况,肯定了两个社区和包联部门在创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孙军指出:一要强化责任,提高认识,积极应对创文工作面临的新困难和新压力;二要直面问题,持续发力,保持两个社区的创文领先优势;三是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促进创建工作上台阶。

市国资委、市金融工作局、市银保监局、市城建集团等包联部门负责人和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相关同志一同督导。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48364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