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周燕率队督查中国牙谷建设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录入时间:2022-05-12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2891

5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率队开展中国牙谷建设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督查。市人大常委会联系副秘书长,市人大经济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科技局、市经合外事局、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督查组参观了频泰医疗、贝纳吉液氮生物容器、瑞珏医疗3家口腔药械企业,实地查看了中国牙谷雁南湖水环境治理及湿地修复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了牙谷特色小镇规划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高新区牙谷建设推进情况汇报。

周燕充分肯定了高新区管委会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的鲜明态度和务实行动,肯定了高新区干部职工奋力拼搏推动中国牙谷建设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同时指出了医养产业发展滞后、科研机构和人才缺失、龙头企业引领作用不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周燕强调,要抢抓口腔产业发展的“窗口期”。用好省政府支持牙谷发展的8条政策,持续加强招商引资,加快引进一批引领性、带动性强的企业和项目,尽快做大中国牙谷总量。要建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服务平台。继续强化中国牙谷审评审批服务方面的核心竞争力,按照“中国一流、不可替代”的要求,打造提升资阳口腔全产业链检验检测、注册认证和研发创新等方面的服务平台。要围绕全产业链谋发展。围绕“产学研销医养”基本思路,系统梳理、全面发力,补强“研销医养”方面的薄弱环节,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中国牙谷。要加大宣传提升影响力。利用各级媒体广泛宣传,积极组织产学研交流会、行业技术研讨会、高峰论坛,定期开展园区推介、项目对接活动,加速提升中国牙谷影响力和知名度。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54636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