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孙智率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录入时间:2022-05-20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7935

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智率队深入雁江区迎接镇、祥符镇、丰裕镇和资溪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人大民宗外侨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督查组一行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先后深入乡镇、街道、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和部分学校、市场、小区进行实地查看,重点对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及活动开展、街道及市场环境整治创文资料收集等工作进行督导。

 

 

   实地查看后随即召开座谈会,督导组听取了被督导单位创文工作汇报,对被督导单位迅速贯彻落实市创文指挥部会议精神、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对督导中发现的宣传氛围不浓、创建标准研究不够、硬件设施存在短板、环境卫生存在差距、软件资料收集不足等问题进行了反馈。对下一步工作,督导组要求要高度重视,将创文工作列入当前重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抓紧抓实推动。一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充分运用标语、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营造创文浓厚氛围,引导群众积极支持、主动参与创文工作。二要研究问题补短板。对照《四大对标履职清单》、一季度模拟测评报告反馈的问题,逐项梳理工作任务,研究工作措施,建立工作台账,补齐工作短板。三要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及包联单位支持,加强部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市场、背街小巷等场所的薄弱基础设施建设;抽调力量组建专班,加强软件资料收集整理。四要坚定创建信心决心。紧紧围绕“创则必成”的目标,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坚决打赢这场硬仗,确保实现完胜。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108151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