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万志琼督导中和镇创文工作
录入时间:2022-05-30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22595

5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志琼到中和镇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万志琼深入到安置小区、场镇街道、子南公园等重点部位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中和镇负责人关于传达贯彻指挥部会议精神及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探讨。万志琼指出,中和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认真传达贯彻指挥部会议精神,及时成立常态化的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工作方案,创文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就下步创建工作,万志琼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持之以恒抓好创文工作。乡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党政主要领导要做到亲自推动,把创文工作与其他工作统筹谋划,协同推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要对照三方机构测评检查出的问题,对标对表查找薄弱环节、短板不足,全面摸排情况,认真梳理问题,研究整改措施,建立问题台账,倒排工期开展工作。三要注重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宣传方式进行创文工作宣传引导,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创建工作,营造创文浓厚氛围。四要细化分解责任,形成创建合力。要明确各级职责,细化责任到人,统筹形成创建合力,有序有力推进创文工作顺利开展。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相关同志参加督导。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70243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