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第13次会议和第10次主任会议
录入时间:2022-06-01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1767

5月31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13次会议和第10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王晓晖同志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省委办公厅有关通报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市五届人大代表培训有关事项,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落实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国牙谷建设等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商定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事宜。
  王荣木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全力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中,为助推治蜀兴川取得新的伟大胜利贡献资阳人大的积极力量。要全面学习领会会议精神,通过组织集体学习、开展集中研讨等形式吃透会议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决策部署上,真正用省党代会精神凝聚力量、增强斗志;要深入贯彻会议决策部署,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等部署要求,着力加强和改进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助力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积极推进人大工作,发挥人大法治保障、监督推动等作用,在新的赶考路上努力把资阳人大工作抓出亮点、干出成效、做得更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时,王荣木就认真做好人大机关青年工作、帮助指导涉外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当前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党组成员、副主任雷明、万志琼、姜鸿飞、孙智,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军、市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列席会议。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158282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