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题传达省党代会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录入时间:2022-06-02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2397

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宣讲。

王荣木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要求把“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贯穿我市各项工作始终,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资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荣木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学习贯彻,指导推进人大工作。要抓好学习领会。常委会班子成员和委室负责同志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领带动机关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机关党组、机关党委要全面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开展,采取多种形式进行专题学习研讨,确保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实现全覆盖。要抓好宣传宣讲。充分利用人大网站等载体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向全体市人大代表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联系乡村、社区等开展宣讲,推动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落实到基层。要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做好人大工作结合起来,重点围绕省党代会确定的6个方面重大部署,创造性抓好人大履职、做好人大工作,更加积极有为助力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在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进现代化四川建设新征程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军、雷明、万志琼、姜鸿飞、孙智,市一级巡视员吴水波,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49644629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