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锻造“心中有激情”团队思想交流会
录入时间:2022-06-02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2907

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锻造“心中有激情”团队思想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锻造“三有一树”团队,首要就是永葆心中的激情,做到精神上不滑坡、作风上不懈怠、工作上不马虎,始终满怀激情、尽职尽责。作为人大常委会机关的一员,工作激情如何、状态如何,不仅影响自身才干的发挥和潜能的释放,同时影响人大工作的质效和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形象。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守初心、坚定信心、坚持恒心。只有把初心融入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才能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发挥最大能力。只有踏踏实实的工作态度和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才能为自己赢得更加宽广的舞台和更加美好的前景。只有坚持恒心毅力,才能保持激情、成就事业。要克服“老气”、摒弃“小气”、脱离“俗气”。作为新时代的人大干部,应当以百折不挠的坚强毅力历练身心、提升自己;作为党员干部,应当有崇高追求和事业目标。要扬正气、激锐气,激情满怀干事业、翻新篇。要比奋斗、比奉献、比工作。比一比谁更奋斗,比出一片激情,比出一股劲气,比出人大事业的广阔天地、人大工作的精彩硕果;比一比谁的奉献大、谁的境界高,比出“为大我”“舍小我”,比出事业进步、干部成长;比一比工作,在永无止境、其乐无穷的进步提升中始终保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热血激情。

会前,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习近平同志《论坚持人民当家作主》、《人民当家作主: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运行和发展》读本开展自学;会上,7名机关干部代表结合自学及本人工作实际,围绕“怎么做心中有激情的人”开展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军、雷明、万志琼、姜鸿飞、孙智,市一级巡视员吴水波,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110122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