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锻造“心中有激情”团队交流会
录入时间:2022-06-02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6493

5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锻造心中有激情团队交流会并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论坚持人民当家作主》《人民当家作主——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运行和发展》读本、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精神和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

会上,郑学亨、程文静、王光利、杜丽4名同志先后发言,交流分享锻造“心中有激情”团队体会和打算,其他同志作书面发言。会议要求,一要热爱本职工作。坚持把小我融入大我,把岗位视作展示个人才华、实现人生价值、促进民主法治建设的舞台,全身心地投入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用心干好工作。二要潜心研究工作。切实掌握自己所从事工作岗位的基本情况、内在规律,研究熟悉与人大机关工作相关的政策、制度、要求等,及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始终保持持久的工作激情。三要学会享受工作。只有全身心地投入人大机关各项工作,用心干好每一项工作,努力完成好每一项任务,才能在服务保障地方立法、监督、代表以及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创文创卫等重点工作中砥砺品质、锤炼作风、增长才干,才能真正收获和感受到工作带来的身心愉悦和无比幸福,也才能滋养出绵绵不断、历久弥坚的工作激情。

会上,还向过政治生日的李伟、刘桢宇、黄炳武、李勇、邓钦沂等5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道》,共唱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会后,到凤岭社区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鲁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工会小组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064802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