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孙军带队开展资大文旅融合示范区建设审议意见跟踪督查
录入时间:2022-06-15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26629

   5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军带队到大足区开展资大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考察交流,大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印国建率大足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区文广旅委有关人员参加考察交流活动。印国建副主任着重介绍了大足石刻游客中心建设、两地联动推进机制建立等情况,孙军副主任主要介绍了我市融合发展示范区交通建设、规划编制、文旅项目建设和组织保障等情况。孙军表示,资阳将以强化组织保障为基础、以规划为引领、以项目为支撑、以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有序推进资大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各项工作。

5月31日,督查组一行到安岳县开展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资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资阳大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推进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跟踪督查。先后查看了圆觉洞、千佛寨石刻保护工程和秦九韶纪念馆等项目建设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市文广旅局、安岳县人民政府和县文广旅局、乡村振兴局、安岳石窟研究院筹备组、盛安集团等单位有关示范区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督查组认为,市文广旅局和安岳县人民政府重视示范区建设,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成效较为明显,但仍存在两地融合深度、力度不够,推进机制仍需完善和项目要素保障不足等短板或问题。督查组指出:市文广旅局、安岳县政府一要抓好资大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规划编制和执行落实;二要抓好重点项目的推进;三要抓好科技创新项目推动;四要抓好两地联动机制的完善。

市文广旅局负责人、安岳县人大联系副主任、县人大教科文卫委相关人员陪同参加考察交流或督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10785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