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全市人大系统宣传暨信息化建设工作会召开
录入时间:2022-06-20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3454

6月15日,全市人大系统宣传暨信息化建设工作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鲁琼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1年宣传暨信息化建设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打算,通报了机关党委信息工作完成情况,各县(区)人大汇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邀请了资阳新闻传媒中心相关副总作宣传工作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做好人大宣传工作是新时期党的宣传工作的需要、树立正确舆论导向的需要,做好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是提升人大工作水平的需要,全市各级人大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宣传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形势任务,按照党管宣传、团结鼓劲、贴近基层和服务代表原则,重点宣传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各级人大履职情况,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人大新闻宣传工作。要强化工作保障,创新人大宣传的方式方法,构建人大宣传“大联动”格局,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全市人大宣传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资阳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49663931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