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孙智调研市级重点项目
录入时间:2022-06-28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24301

6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智深入资阳高新区调研联系的市级重点项目—资阳市中硼硅药用玻璃及制瓶项目。

孙智一行深入到施工现场查看了工程推进、质量和安全管理以及疫情防控情况,了解项目建设手续办理、资本金到位等情况,并特别关注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孙智要求,一是高新区管委会近日召开专题会议,梳理项目建设中困难和问题,落实针对性的措施,及时加以解决。二是加快融资进度,确保资金按时到位,保障项目正常推进。三是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施工质量,按时投产。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安全防范,确保安全稳定。

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高新区管委会和四川高晟医药包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13176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