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万志琼调研市级重点项目
录入时间:2022-06-28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24523

      623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志琼对联系的市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了现场调研,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文广旅局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万志琼先后深入临空经济区雁溪湖景观工程项目、临空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和乐至县陈毅故里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建设项目、帅府小镇农旅融合示范带建设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规划选址、工程建设、产业基地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万志琼对临空经济区和乐至县政府坚持把抓项目促投资作为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加强项目要素保障,推动项目落地开工,攻坚克难推动项目建设,达到预期形象进度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万志琼指出,雁溪湖景观工程和临空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是临空经济区产业发展和生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保证安全前提下,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乐至县陈毅故里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帅府小镇农旅融合示范带建设项目,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元帅精神,促进文(农)旅融合、打造特色小镇有着重要意义。

   万志琼强调,今年是市委确立的项目突破年,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扭住目标任务,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实时掌握项目进度,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确保各类建设项目有力有序推进。对陈毅故里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建设项目中涉及的红色研学基地和游客接待中心土地规划调整问题,有关方面要加强与省自然资源规划厅对接跟踪,全力争取上级支持,力争后续工程顺利推进。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49663587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