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第15次会议和第12次主任会议
录入时间:2022-07-05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1342

7月4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第15次会议和第1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委有关情况的通报精神、省委印发《关于加强十二届省委常委会自身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来资阳调研指示精神,审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人民政府关于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资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检查的方案,商定了关于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有关事宜,听取和讨论了人事事项。
  王荣木在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准政治方向,认真对标对表,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严要求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健全完善权力监督机制,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深入开展人大清廉文化建设,丰富拓展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载体和成效,形成强政治、严队伍、善履职、增团结的良好局面,不断巩固发展人大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时,要认真学习领会黄强省长的调研指示精神,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天府国际艺术城美术学院校区和美丽田园新村建设、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严守耕地红线保障粮食安全、推动柠檬产业发展、推进毗河二期工程等重点工作,积极谋划人大履职,抓好人大工作推动贯彻落实,努力为实现全市高质量发展目标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党组成员、副主任雷明、万志琼、姜鸿飞、孙智,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军、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49665656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