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机关第二党支部和工会第二小组召开锻造“干事有本事”团队思想交流会
录入时间:2022-07-29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24190

7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机关工会第二小组联合召开了锻造“干事有本事”团队思想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明、姜鸿飞,市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工会小组长肖浩主持。

会议集中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和新疆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了市纪委机关、市公安局《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酒局”“酒驾”的通知》精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表扬“五好党支部”“书香支部”“悦读之星”的通知》《关于表扬“建设模范机关先进党组部”的通知》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妇委会关于印发《开展2022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方案》。会上,5名党员和工会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怎么做干事有本事的人”开展交流发言。全体参会人员集体朗诵了毛主席诗词《念奴娇·井冈山》。会议向两名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卡,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增强履职本领和能力;要提高思想觉悟、树牢法纪观念、远离违规酒局饭局、抵制酒驾醉驾,习惯在清清爽爽的新风正气中学习、工作和生活;要倍加珍惜“五好党支部”荣誉,务实推进支部党建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强支部战斗堡垒。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69403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