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热门文章
周燕率队调研安井食品
录入时间:2022-08-10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22190

8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调研安井食品。

周燕一行现场调研了安井食品生产车间、项目扩能、市场销售、产品研发等情况,全面了解安井食品生产经营现状,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广泛深入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扩能、要素保障、招工用工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今年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重大影响,准确研判市场、科学调整生产、创新产品研发、主动拓展市场,全年将实现产值10个亿、税收0.5亿的发展目标,周燕感到十分欣慰,并充分肯定了安井食品扎根资阳、贡献资阳和企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

周燕指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主动关心企业发展,强化政策支撑保障,用好用足国省政策,落实好《资阳市促进工业经济稳定增长行动方案》和《资阳工业稳定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七条政策措施》,加大支持帮扶力度,全力助企纾困,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一流营商环境。

    市人大经济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136015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