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锻造“干事有本事”团队思想交流会
录入时间:2022-08-24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0926

8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锻造“干事有本事”团队思想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自学了习近平同志《论坚持人民当家作主》、《人民当家作主——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运行和发展》等读本。会上,围绕“干事有本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燕、孙智进行了领讲,机关干部职工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王荣木指出,锻造“三有一树”团队、建强“四个机关”,是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的一项重点工作,主要是聚焦解决思想、能力、工作、作风“四个不适应”问题,确保五届人大开好局、起好步。市委元方书记多次强调要“情况明、有办法、争上游”,这也是增强能力、练强本事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围绕锻造“干事有本事”团队开展的思想交流,促进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启发、干好工作、干成事业。

王荣木强调,首先要做到“情况要明”,要站位全局、善抓重点、密切实际,善于思考、研究问题,在思考中明晰情况、理清思路,在研究中做好工作、提升本事;其次要做到“平时要学”,学习要广、业务要专、时间要挤,既要精通人大业务,也要熟悉经济、项目、建设、民生、法律、社会治理等各方面工作,形成自己的见地和方法,凝练成为能力和本事;再次要做到“工作要精”,希望大家严谨细致、开拓创新、追求极致,树立“完成即完美、出手即出彩”的精品意识,增强“干啥啥都行、就当第一名”的信心勇气,通过细致工作、创新实践、极致精彩,让自身能力、干事本事得到不断进步、持续升华,用过硬能力、超强本领,不断创造五届人大新的精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明、万志琼、姜鸿飞,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49654263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