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机关“闲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录入时间:2022-08-24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1166

8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机关“闲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荣木指出,开展“闲人”专项整治,既是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也是解决当前干部队伍各种突出问题的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按照“情况明、有办法、争上游”的明确要求,坚决克服“五种思想”“六种作风”“六型干部”,针对上推下卸、坐等退休、得过且过、眼高手低、屡教不改5个方面重点和人大机关主要存在的“七种思想和作风”抓实抓细整治工作,始终以积极心态、奋进姿态、昂扬状态,推动人大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

王荣木强调,要解决“不想做事”的认识问题,不做懒人、善做忙人,需要我们坚定信念追求、激发干事激情、恪守职业道德,始终把党和人民事业放在首位,任劳任怨想干事,苦干实干办成事。要解决“不会做事”的能力问题,不做庸人、争做贤人,需要我们牢记组织信任、提升能力素质,时刻做到事不避难、义不逃责,主动地学、大胆地试、用心地干。要解决“不敢做事”的责任问题,不做影子人、勇做领路人,需要我们鲜明敢做敢成的工作导向,真抓实干扑下身子、甩开膀子、干出样子,多讲跟着干、少想我不干,让临难不避、问题不拖成为常态、变为习惯,让人大机关在干事成事中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燕、雷明、万志琼、姜鸿飞、孙智,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143836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