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周燕率队调研联系重点项目
录入时间:2022-08-24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24930

8月9日—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率队到安岳县、高新区调研督导所联系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周燕一行先后来到安岳县革命老区红色文化拓展交流中心项目和资阳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主管部门、项目业主、建设单位等情况介绍,研究解决具体问题。

座谈会上,周燕对大家冒高温、战酷暑,按照时间节点齐心协力、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本次调研的两个项目是市级重点项目,投资体量大、引领带动性强、社会关注度高,要按照“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廉洁工程”的目标,质量、进度、投资、安全、廉洁“五统一”的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认真对照市县党校分类改革终评指标,按照时间节点、优化工期,工程建设、设施设备采购、运营模式确定等工作交叉并联推进,推动项目如期建成投用。要强化统筹协调,建立部门间协作配合机制,加强沟通,打好组合拳。要严格按照工程建设的相关要求,及时完善、收集软件资料,确保如期完成省委、市委交办的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157654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