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第18次会议和第14次主任会议
录入时间:2022-08-25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1919

8月24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18次会议和第14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了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意见》精神,听取和讨论了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资阳市城区机动车停车条例》执法检查的方案、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人事事项。
  王荣木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切实增强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历史使命、发展人大事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市之大事”,主动参与我市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具体实践,围绕助企解困、保护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抓好履职、创新实践,助力激发各类市场主体的发展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更好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按照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围绕全局大局、对照要点计划,统筹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通过法定程序把“拼经济搞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市共同意志和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党组成员、副主任雷明、万志琼、姜鸿飞、孙智,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市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列席会议。(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49653994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