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录入时间:2022-08-25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2034

8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中心组成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大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反映了我们党治国理政一段具有特殊意义的重大实践,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取得新冠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全面总结、开启向着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我们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全社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伟大事业的实践中来,形成万众一心、无坚不摧、无往不胜的磅礴力量;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道路,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发展进步必将有无比广阔的舞台、无比深厚的底蕴、无比强大的前进定力;要发扬革命精神,永葆“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激昂斗志,满怀“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巨大勇气,使革命精神成为破除一切桎梏、实现赓续发展的不竭动力;要谱写强国篇章,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及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创造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更大辉煌。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党组成员、副主任雷明、万志琼、姜鸿飞、孙智,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市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列席会议。(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61784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