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录入时间:2022-09-13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1177

  

 

   9月8日至9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7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举行了2次全体会议、2次分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2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21年财政决算和2022年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21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及市人大预算委关于资阳市2021年市级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资阳市2021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的报告、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和《资阳市物业管理条例》,表决通过了《资阳市农贸市场管理条例(草案)》《资阳市城区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草案)》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听取了全市法院重点工作、全市检察机关重点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了人事任免事项;拟任命人员作拟任职承诺;向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
  王荣木指出,希望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发展大局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做好民生支出保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确保稳住经济大盘、实现全年发展目标。要坚持过紧日子思想不放松,深化预算绩效管理,加强财政全过程监督,突出重点,优化结构,减少不必要支出,办发展大事、解民生难事。要严肃财经纪律,提高审计质量,加强审计整改,最终解决问题、完善工作、推动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燕、孙军、雷明、万志琼、姜鸿飞、孙智,资阳军分区司令员曲征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宇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泽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吕皓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华应邀列席会议。(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43963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