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录入时间:2022-09-19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0902

  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等内容。会上,五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其余成员作书面发言。

  王荣木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赋予了家风建设新的时代内涵。重家教、守家训、正家风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也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大家要坚持德行立家、修身齐家、从严治家、实干兴家,始终自重自律、管好家人、涵养家风,带动形成正气充盈、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

  王荣木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坚持德行立家,引导家庭成员在为家庭谋幸福、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的过程中不断提高精神境界、培育文明风尚,带动党风政风向好、社风民风向善,做到忠诚立家、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要严格修身齐家,带头本分做人、干净做事、廉洁从政,以身作则、示范引领,对亲属子女看得紧一点、管得勤一点、要求高一点,争做新时代家风建设的模范;要始终从严治家,始终把党和国家置于个人和家庭利益之上,坚持做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党员干部。要做到实干兴家,重责任、重事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在出新出彩、争创一流中更好实现个人和家庭的美好梦想。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雷明、姜鸿飞、孙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军,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列席会议。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36270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