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周燕出席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述职测评动员会
录入时间:2022-09-21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2127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常委会述职测评领导小组组长周燕出席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述职测评动员会并参加调研座谈。

动员会上,周燕强调人大常委会开展对被任命干部履职情况监督,是宪法和法律赋予的一项重要职权,也是加强干部任后监督、促进干部履职的有力举措。述职测评,既是人大依法监督“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重要形式,也是干部考核评价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加快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有力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具有重要意义。她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述职测评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方法步骤,精心组织实施述职测评工作。三要落实工作要求,确保述职测评顺利有序开展。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德友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后,周燕带领述职测评组成员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个别谈话,并深入到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谈话调研,并与陈德友同志进行了深入谈心谈话。通过调研座谈和个别谈话,全面真实、客观准确了解陈德友同志2021年到2022年履职情况,为常委会述职测评会议进行充分准备。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54894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