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锻造“三有一树”团队、建强“四个机关”工作会
录入时间:2022-05-10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8344

“开展锻造‘三有一树’团队、建强‘四个机关’,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级人大常委会‘四个机关’建设要求、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认真践行市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要求的重要抓手!”5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锻造“三有一树”团队、建强“四个机关”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荣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主持会议。
        王荣木强调,要聚焦“锻造”与“建强”,进一步提升人大干部队伍建设的质效。当前,资阳正处于战略叠加的机遇期,追赶跨越的关键期。市第五次党代会为今后五年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确定了目标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未来五年高质量做好人大工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注入了更加强劲的动力。我们必须砥砺“想干事”的初心,解决工作激情不足的问题;必须增强“能干事”的本领,解决素质提升不均的问题;必须扛起“敢干事”的担当,解决奉献精神不强的问题;必须交出“干成事”的答卷,解决争先意识不够的问题,努力使人大工作在全省创一流、全市作表率,奋力谱写新时代人大建设和人大工作崭新篇章。
       会议宣读了中共资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表扬“三有一树”先进个人的通报。先进个人及特邀代表熊柳、黄鹏、王亚玲、张金晶、杜丽作了交流发言。
       副主任孙军、雷明、万志琼、姜鸿飞、孙智,市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105020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