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23年预算编制及绩效管理专题培训
录入时间:2022-09-23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24947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机关2023年预算编制及绩效管理专题培训。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市级部门(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情况,办公室行管科负责同志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评分表、最新预算绩效管理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机关2023年预算编制口径、预算绩效目标表等相关表册作了详细讲解,安排了2022年预算执行监控及中期评估相关工作。会议要求:一是继续强化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查漏补缺,推动机关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二是强化自下而上预算编制机制体制建设,明确职责分工,不断提升预算编制质量;三是明确预算编制及绩效管理重点任务、时间节点,细化工作规程,确保工作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各委室负责预算管理人员、办公室各科室负责人、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49651673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