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万志琼副主任组织联系分管委室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录入时间:2022-09-26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3137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志琼组织联系分管委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元方书记的讲话,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的召开,描绘了资阳未来发展的新战略,擘画了资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市委元方书记所作工作报告,从六个狠抓总结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从四个方面全面部署下步工作,充分体现资阳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体现市委谋划助力成渝中部崛起、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鼓舞士气的大会,是一次再添措施、勇争一流的大会。

万志琼强调,委室要结合自身履职实际,深刻领悟全会精神,牢牢抓住委室重点工作,切实做到拼字为先、干字为要;要用全会精神统领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实在行动上,把担当体现在执行力上;要围绕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助力成渝地区中部崛起这一重大使命,按照大会提出的“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要求,切实做好四季度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万志琼要求,委室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沿着市委擘画的宏伟蓝图和战略路径,思想上紧跟、行动上落实、成效上凸显,一以贯之抓好贯彻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资阳作出积极贡献。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145325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