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述职测评第二调研组开展调研活动
录入时间:2022-09-27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23541

914日—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述职测评领导小组副组长、述职测评第二调研组组长孙军率调研组赴市、县(区)文广旅局,通过召开调研动员会、个别谈话、深入走访等方式,对市人大常委会任命干部——市文广旅局局长李炜履行岗位职责,贯彻执行宪法、法律、法规,接受人大监督,执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和有关制度,勤政廉洁等情况开展述职测评调研。

为了确保述职测评工作顺利开展,孙军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述职测评重要意义。开展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述职测评工作,对于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加快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二要明确方法步骤,精心组织实施述职测评工作。根据《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22年开展述职测评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关键环节,明确调研重点,明确结果运用及问题整改,确保述职测评工作质量;三要落实工作要求,确保述职测评顺利有序推进。受评部门要克服述职测评是“挑毛病”“找茬子”的错误思想和不良情绪,虚心接受监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市人大工作要求上来,主动加强与述职测评调研组的联系,及时准确地提供有关材料,落实专人全程做好协调服务。

   孙军指出,开展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述职测评是新一届人大首次开展述职测评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市、县(区)文旅部门党组要发挥引领作用,严格按照要求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积极支持配合,确保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市委组织部、市人大机关党委、市人大教科文卫委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224694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