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22次会议召开
录入时间:2022-09-30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13204

9月29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22次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中共资阳市纪委关于近期查处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的通报》精神、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国庆前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研究了《资阳市人大常委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评选表扬领导小组关于表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的请示(送审稿)》。

会议指出,勤廉是从政之德、为政之道。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党中央坚定不移反对腐败的决心没有变,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的目标没有变,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始终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保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班子以及各委室主任要全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动态排查廉政风险点,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铁的纪律作风锻造“三有一树”团队、建强“四个机关”,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廉洁过节、安全过节的相关要求。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要向本轮资阳本土疫情中涌现出来的各级优秀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继续发扬建党精神、抗疫精神,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雷明、万志琼、姜鸿飞、孙智,党组成员、秘书长鲁琼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军、一级巡视员吴水波列席会议。(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141252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