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委开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重要部署落实情况督导调研
录入时间:2022-09-30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5583

近日,市委成立中央、省委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重要部署落实情况督导调研组,分赴各县(区)和市级部门开展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组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全面加强人大自身建设五个方面,采取实地走访、座谈调研、查询资料等方式,全面督导各县(区)和市级重点部门贯彻落实情况,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督导调研组指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是一项长期而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持续巩固前期工作成效,进一步学深悟透、实干笃行,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群众所思所盼,创造性开展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县(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坚持“四个机关”定位和要求,高标准推进人大工作,持续以奋进姿态肩负起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职责使命,为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燕,副主任万志琼、孙智分别率队开展督导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鲁琼、市委目标绩效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49646844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