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王荣木到雁江调研
录入时间:2022-10-11   来源:市人大宣传培训中心  浏览:21530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到雁江,就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开展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对标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推动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在资阳高新区车产业人大代表联络站,王荣木深入了解了代表联络站建在产业园区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对代表联络站倾听民声、服务企业,助力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有关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四川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实现高质量经营发展;在宝台镇薯类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和保和镇晏家坝人大代表联络站,分别调研了园区规划建设及代表助力乡村振兴情况。
  王荣木指出,雁江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站位高、措施实、效果好。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人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继续坚定不移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全力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开展工作。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标“四个机关”要求,全面加强人大自身建设。要把雁江区人大工作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好、推广好,不断丰富特色品牌,积极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雁江区委书记焦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鲁琼,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雁江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资阳日报)


网友评论
1/0页  共0
姓 名:
评 论:
验证码: 点击获取
 
Copyright © 2011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8-26655513 已访问 50060344 人次 蜀ICP备2022019422号-1
资料维护: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  [ 网站管理员登录 ]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48号